都美竹是不是好人 感觉都美竹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都美竹是不是好人,感觉都美竹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刚开始都美竹肯定是为了钱,以8个受害女孩儿为团体要800万,没谈妥,最后200万成交,本来谈妥了付钱了,应该就没什么事了。
结果发给都美竹的协议被都美竹朋友律师指出有猫腻,签了协议很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最后都美竹不仅协议没签,还爆出吴亦凡更多黑料。
双方鱼死网破。
在协议没签的前提之下,吴亦凡方擅自支付郭美竹50万元。
郭美竹说钱已经在退回,已经退了18万,剩下的道歉了就给你退。

吴亦凡方表示郭美竹发的聊天记录和转账记录都是伪造的,是郭美竹主动要求索赔的,要价800万,最后300万成交,因为不堪骚扰和威胁,已经给郭美竹转50万,也并没有收到郭美竹提到的退款,郭美竹是在敲诈勒索我们。

双方各执一词,谁说的真话谁说的假话?
事情发展到现在,已经不光是给不给封口费的事了,吴亦凡方想做实都美竹敲诈勒索罪。
而吴亦凡也不清白,被爆出的涉嫌“选妃”“诱奸”“迷奸”“未成年”等违法行为令人发指。但实话实说,取证会很困难,时隔这么久,女孩儿当时不报警,现在就算指认又能有什么实锤的证据呢?

结局拭目以待吧。不知道郭美竹会不会最后在强大的资本力量面前低头折腰。
但无论结果怎样,吴亦凡演艺事业终止,人设崩塌,凉凉是一定的了。另外“吴签”这个名字恐怕会成为他心里永远的痛。
鲁迅先生说:一定要痛打落水狗。
吴亦凡,加拿大人,人渣。都美竹实锤基本确认。央视、良品铺子、天问一号等纷纷封杀这个人渣。咎由自取。
此人渣在背后资本的兴风作浪之下爆红,强奸、诱奸未成年少女,一个加拿大人,不远千里来到中国,骗钱造星,睡未成年人。还天天瞧不起中国人,反正这事怎么着都很恶心。
建议宣传、广电等部门早日介入,尽可能防止外国人在中国胡作非为!包括张*林、刘*菲等等外籍所谓明星,一是不能让他们有恃无恐的在中国捞钱,二是不能让他们带坏了中国的下一代。
建议教育部门要提高警惕,教育那些中小学老师自己不要追星,更不能带着学生娃们追星。范*冰倒下了,但是还有很多外籍明星在骗钱!
都美竹发的最新长文信息量很大,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猜测,也已经有相关品牌解除了与吴亦凡的合作,

都某曾经多次发文爆料与吴亦凡之间的点点滴滴,而在7月18号,她爆料的内容太过震撼,
令很多网友表示震惊。而且都美竹已经放出了许多聊天记录,而且都锤到了吴亦凡,
如果属实 那吴某确实渣男中的战斗鸡阿
不过今天吴某的团队也开启了反击模式,全面辟谣,
而吴某更是,如果有这样的事,自己会把自己的送进监狱,这样让这次事件再次登上了热搜,而至此很多明星也开始怕殃及城池,
如果都美竹的证据充足,并想至他于死地,那吴签估计要面临10年左右的监禁。如果都美竹没打算下这个狠手,那吴签肯定也会被封杀,前车之鉴时间管理大师。
在这方面资本再牛逼也没用,罗志祥没钱吗?不一样老老实实的,谁敢给你代言?谁敢找你拍戏?几千万上亿的成本拍了戏,最后审核不通过全打水漂了,资本是干嘛的?赚钱啊,风险这么大,哪个资本敢参与
都美竹也成名人了,没有吴签这个事,谁认识她啊!当然啦,他也要承受做为名人的代价!会不会有黑历史被扒出来就不好说了!别像最近的小艺一样就好。
吴签的忠粉们估计也会持续一段时间的攻击她!
她也是求仁得仁,把吴少弄倒台了,目的达到了,就算付出一些代价,应该也是心甘情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