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hone的都是什么人 用苹果手机的人都有以下几种类型的人
第一,懂得审美的人,我们都知道苹果公司的设计师非常顶级的,当初我被苹果手机吸引就是因为苹果手机的颜值都非常精美。

第二,重感情的人
我们身边有着一批铁杆果粉,从最早的第一版本的苹果手机一直用到现在,足够可以看出这类果粉朋友非常重感情,能做到喜欢一款手机这么多年。

第三,追求安全的人
安卓手机是开源的,导致很多人都可以对其进行订制修改,但是苹果手机是闭源的,所以苹果手机相对于安卓手机安全些,往往安卓手机上都有杀毒软件,但是苹果手机上面不需要杀毒软件。

第四,追求效率的人
苹果手机系统是出来名的快,用过几年仍然非常流畅不卡顿。那些喜欢高效率的人都比较喜欢用苹果手机。

第五,不挑剔的人
我们身边的大妈大爷都是用的苹果手机,这帮人完全是不挑剔的人,宁可用自己子女的旧苹果手机也非常开心。

我认为手机只是一个聊天工具,自己喜欢买什么就买什么,只要自己买的开心,用得放心就好了,更不要跟什么爱国扯上关系,一部手机而已,没有必要搞得那么严肃,对此你赞同我的观点吗?
每个人有自己不同的想法,一句话不同的人还有不一样的体会。
对于苹果,使用的人也只是人,所有人在这个地球上都是平凡人,只是根据了自己的喜好去选择。
我也是你说的这种什么人中的一个,我喜欢苹果主要是因为他比较流畅,我不能说用了好多年一点不卡,这也不现实,但是,6S已经用了大概三年多了,中间不知道被摔过多少次,但是大多数软件进入还是不卡的,比较流畅的。举一个小例子,我之前某款国产的手机,(不说品牌了,以免挨喷),它在国产手机中还是比较大牌的,我花了近三千买了它,用了也挺久的,大概两年,平时进入微信,有时候都有等一分钟,支付宝不用说了,同学加个微信,扫二维码,买东西支付钱,半天进不去别提多尴尬了。但是这个用了三年的6S,现在进入支付宝非常快,进微信有时候会慢一点,但是我可以接受,用着也只有一点点卡,没有什么大影响。只是有两个我不太喜欢的缺点,一个是容易发热,夏天用着真的难受,还有一点就是电池容量太小,用不了太久。
这是作为一切半途使用苹果的小伙伴的我的一些自己的见解,觉得满意看一下,不满意希望可以直接跳过。谢谢。

用苹果手机的一般年轻人是主要群体,其次是中年用户,用个手机并不然代表什么,
手机什么好用不就用什么,用华为并不代表你就爱国,用苹果也不代表你是卖国者,使用苹果手机主要还是习惯了他的操作方式,系统的稳定,本人三星华为也都用过,相对来说,苹果应用切换的速度更快,拍摄的视屏整体相比还是更好一些,

用苹果的我想各行各业都大有人用,使用上确实可以的,除了信号一直让人吐槽,电池如今加大了很大,支持18w快充,价格普遍偏贵,很多人和我一样,一个苹果一个安卓,所以问用苹果的什么人多,我想肯定年轻人为主,老年人用苹果的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