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现状过的咋样 比我们这些素人强一万倍
郑爽现状过的咋样?郑爽好歹在娱乐圈里潇洒走了这么一回,即使现在就金盘洗手退出娱乐圈,靠着十几年赚的钱也可以衣食无忧逍遥快活的过下半辈子。用不着我们这些路人甲咸吃萝卜淡操心,即使她混的再惨也比我们这些素人强一万倍。娱乐圈本来就是一个你方唱罢我登场的舞台,花无百日红!任何顶流的一线明星终究会消失这历史的长河里,曾经的花团锦簇,曾经的纸醉金迷,曾经的万千宠爱只不过是过眼云烟到头来只剩下一声叹息。郑爽哭过、笑过、傻过、疯过、爱过、恨过最后都将一笑而过,剩下的日子只能在悔恨与惋惜中得过起且过,青灯古佛陪伴一生!
人家家底厚,就算不能当明星了,日子该怎么过就怎么过,一点都不可怜,倒是有一些新人在拼命努力却得不到回报的,反而更令人心疼。

你这叫"叫花子可怜大相公"。死了的骡子比马大,反正她的日子比你好过,别在自我多情了,人家也不会领你的情。
谁咋过?是郑爽你就不要担心人家了!人家的日子比你好过不知道多少倍,是粉的话,就当人家去旅游了,找回你自己!为自己好好活着。
月薪不到2万的关心人家拍一集电视剧200万的,真的是够操心的。
人家下线了还有很多积蓄,你忘了她拍了多少电视剧?参加了多少综艺节目?做了多少直播卖货?整了多少公司?人家差钱吗?再者,人家狗狗有病都舍不得给狗看病,如此节约抠门,能省很多钱,所以人家的积蓄就是躺着靠利息都哗啦啦的,自己一辈子都花不完。
我们所有人有时间还是多关注穷人月薪2000的怎么活的吧,一起弘扬正能量。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这问题会不会太搞笑了,知道日薪两百万什么概念吗?多少人自己日薪有没有两百还不一定了为她担忧?
准确来说是208万,之前看到一句话说得十分扎心,很多人会说成是200万日薪,但省略掉的八万,是多少人一年都赚不到的数。所以对她不是仇富,而是震惊!而现在居然有人担心她以后的日子怎么过。
后续她会怎么不知道,当时怎么处理了也不清楚,哪怕所有资产被罚了,但就凭有人问这个问题而且阅读量还不算少,那事情就简单多了。
说明还是有很多人愿意捧着手机,坐在电脑面前来吃她的瓜,流量还是有的,即便演艺圈混不下去,这点流量偶尔放点瓜出去,都足够让她过得比月薪几千的人还要滋润的多了。
还有就是估计还有一些愿意给她资助的铁粉了,可怜她看不出去的那批人都会供养着她了。
赚了那么多钱,够生活几辈子了。曾经一天就几千万,这么些年那几个亿的罚款不会影响她生活的,估计还剩下几个亿,房子车子都不缺,每个月规划10万,估计到老年没问题,那天说不定就有新闻嫁给那个富豪了,操心自己吧
我们应该考虑我们自己的日子怎么过?人家郑爽日进斗金?我们才拿几个钱?我们就是不吃不喝奋斗一辈子,也苦不到208万呀!范冰冰被罚款九个亿,人家不照样也过的好好的?郑爽虽然下线了,但是,人家以后的日子过得仍然比我们好!比我们潇洒。一点都用不着我们去操心!关我们什么事?我们把自己的日子过好就行了。别烦那么多。
她那么爱钱肯定有很多积蓄的,普通人用一辈子都用不完吧,不知道可不可以做网红啥的,瞎操心啥,想想下个月的房贷,去哪里找?烂船还有三斤钉,咸吃萝卜淡操心啥?人家照样过好日子,不当明星,副业还在呢!而且,这郑爽,在我看来真的是谜一样的人,确切的应该是,匪夷所思,看她做的事,看她身上发生的事,不觉得她其实不适合当公众人物吗?总是带来消极和负面的情绪。最早还是挺喜欢的,真实不做作,从她和胡彦斌交往开始,就有点看不懂她了
她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被下线很正常了!
不过做为明星,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娱乐圈,可能今天还红,明天就跌落神坛,他们都会做好后路安排的,至于郑爽如果真的要补齐“税务”和“违约”的话,那确定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但对于她而言应该也应付得过来,毕竟一天就208万的收入,不是人人都可以的
她以后可能会做回普通人吧,但转念一想,她那个厉害的妈妈,可能不甘心哦,一定会想办法让自己过得好的,可能会让她在别的国家出道,要么就是找个富豪嫁了,总之…你想让她过成普普通通的上班族,那是不可能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