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是基因问题嘛 性取向是天生的
同性恋是基因问题嘛?性取向是天生的,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特质。
大脑结构的差异和基因的不同决定了一个人在出生之前就拥有了性取向,许多同性恋者青春期时就清楚自己的性取向。既然是天生的,同性恋就不是一种疾病,更无法治疗,实际上根本不需要治疗。
反同性恋组织主张,可以通过药物或宗教信仰的方式改变性取向,结果显示,不仅没有效果,而且有害。同性恋并不是病,不需要治疗。它已经成为人类群体的一部分,从古至今一直存在,无法用后天手段改变或消除。

首先,作为一个同性恋人,我可以坚定的回答这个问题,同性恋绝不是心理疾病,这方面也有权威发布的证明,你可以随意在网上求证。
另外,同性恋的性取向具有遗传性,这种情况下无法通过后天改变,也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大部分人在12岁时会意识到自己的性取向,20岁的时候能清晰确定自己的性取向; 我们生下来没有办法选择的性别、家庭,同样也没办法选择自己的性取向!

生为一名同性恋人所承受的压力,是身为旁人的你这辈子所不能感受的!
当你还为买房买车甚至养娃发愁时;
她/他们被父母的逼婚,为了父母和一个自己不爱的人结婚、发生性关系(和不爱的人上床,如同被强奸),还要被迫生孩子;
未来的某天,她他们可能不可以和身边相濡以沫的爱人厮守终生,甚至眼睁睁看着爱人和一个陌生人站在一起,留给她他的只有无力与痛苦;如果是你,你的后半生如何过好?
当你和伴侣亲亲我我逛街时,当你在朋友圈大肆秀恩爱时,
她/他们承受着路人异样的眼光,她/他们只能伪装,在家、在职场、在社会伪装着自己,没有一天能卸下沉重的面具;
你在为约炮兴奋,你想找个漂亮又优秀的媳妇,你想找个有钱又帅的老公,
而她/他们,只想简简单单和自己的爱人在一起,两个人共同努力孝顺彼此父母,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共度余生;
在现今这样的社会有多少相爱的异性恋不能在一起,答案是几乎没有!但是对于同性恋这确实常态!她他们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我之前在北京,偶然的机会认识一个同性恋,他是我的同事,很高,很帅,但是我对帅哥没有感觉,我们关系很好,非常好的朋友,刚开始,我们一起吃饭,一起上下班,因为我们住的离得很近,他家里给他买了一套房,因为他一直没有女朋友也就没有怎么装修,简单的家具,保证日常的生活。有一天,他跟我说,下班我请你吃饭吧,去我家,我们一起做饭,我好开心,哦呦,又可以省钱不用自己刷碗,开心!下班后,在他家愉快的坐好了饭,他拿一瓶白酒摆在桌子上,开瓶,倒酒,自己闷了一大口,我诧异的看着他,问他怎么了,干嘛喝这么急?他愣愣的看着我,说,我想跟你说一件事,我也奇怪,说呗,难道他要像我表白?我满脑子里想着怎么拒绝,毕竟他再帅,也不是我的菜。他忽然说,你知道同性恋吗?我说我听说过,怎么了?他又闷一大口,说,我就是……然后低着头,默默的倒酒。我当时一愣,同性恋?呦吼,有意思啊!这是我当时的想法,但是我没说出来。我听完后,夹了口菜,说,这个菜蛮好吃的,你别光喝酒,多吃菜,要不胃疼。他抬起头看着我,用奇异的眼神,我问他怎么了,他说你不嫌弃我么?我嫌弃你干嘛,你同性恋,我就放心了……我继续吃饭。他听了开心死了……跟我说,我还以为你会被我吓跑,摔门而去呢!我说不会,我虽然不明白什么是同性恋,但是我理解你们的存在……这就是我第一次接触到男男同性恋~后来慢慢的,他会介绍更多的同性恋朋友给我认识,还曾经让我装他女朋友骗他爸妈,他们都很单纯,没有那么多心眼,也有男女之间的闹矛盾,吃醋,撒娇发脾气,都是一样的,所以,我到现在也没有觉得男男,或者女女之间的爱情,跟男女之前的有什么区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