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葬场火化炉里惨叫是为什么 不是哭声只能称为气流声

2022-10-06 07:49:42 小卡

火葬场火化炉里惨叫是为什么?那肯定不是哭声,气流冲击声带发出的声音只有在人想哭的时候才称为哭声,否则只能称为气流声。火化工比我们更清楚,他怕就早不干这行了!事实不容否认,就是有尸体焚烧时发出哭声,虽然断气了,可有少部分尸体还有感觉,这就是古人必须停尸七天才能下葬的原因

说实话这个就是一个谣言。

火化又不是烤肉,也不是炼钢。

焚尸炉里上来就是喷燃油鼓风到600-700度,然后升到一千度左右的高温直接就把尸体焚毁。什么肉,内脏之类的可以说很快就烧没了。

真相应该是:焚化炉几百上千的温度,尸体的肌肉组织很快瓦解了。

脏器中的气体根本来不及走到声带发声,这些组织就全都化成灰了。

所以,哪有机会发出声音。

火葬场火化炉里惨叫是为什么 不是哭声只能称为气流声

焚烧尸体时偶尔会出现哭声

这个谣言应该出咱以前刚推广火葬的时候。

距今也30-40年了。

因为动了某些人的利益,所以他们编出来的故事。

为了防止自己的利益被损害。

而这个谣言对于以前的人来说,都很信。

因为以前都是土葬,说点这种灵异事件,大家都比较信服。

火葬场火化炉里惨叫是为什么 不是哭声只能称为气流声

我有个长辈就是做这行的。

他说这个纯属扯淡,当年还专门想办法辟谣呢。

那么这些人当时以什么观点来编的谣言呢?

一个就是婴儿出生第一件事就是哭。

新生婴儿的啼哭,部分原因就在于从母体分离后,由于失去羊水的压力胸腔突然扩大导致负压,吸入的空气导致声带振动发声。当然,新生儿啼哭开始之后,就和其他很多因素相关了。例如冷空气刺激神经、脐带截断后的血压升高等等。

所以认为是新生儿腹部气体在出生后从嘴部涌出导致啼哭

还有一个观点就是肠道内腐烂以后产生的气体。

尸体如果长期腐败不处理,尤其是在炎热的气候条件下,会导致体内微生物快速繁殖。这些微生物中有一些种类会产生甲烷和氨气,积少成多就能聚集大量气体。同时,由于炎热气候导致尸体皮肤快速脱水皮革化,体内积聚的气体不能释放,则令尸体膨胀起来。一旦有外力打破这种平衡,例如戳破尸体,尸体内的气体就会带着血水喷薄而出。

火葬场火化炉里惨叫是为什么 不是哭声只能称为气流声

不过这种事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根本不用担心

我们死以后,基本都是直接冷冻了。

没几天就火化了。

除非是有什么意外,死在野外。很久才找到尸体。

才能出现这种问题。

所以,焚烧尸体时偶尔会出现哭声。

这个就是扯淡的事情。

火葬场火化炉里惨叫是为什么 不是哭声只能称为气流声

而且人都会死。

几十年后,估计都能相见了。

我还真希望能有阴间这些地方。

这样死前就不用害怕,死了以后还有地方去,灵魂也没有消失。

有可能还能看到过世的亲人。

这也挺好。

 

现在普遍界定的人“死”为不喘气了与心不跳了谓之死!古今常有“人死”后三天又复活的事,这确实是真实存在的事,江苏省连云港市猴嘴一张某 “死后”第三天真的确确切切的又真实的活了过来,张某系连云港市搬运公司退休工,有数子女,其中一子叫张永安,与我1994年后在一起工作,张某“复活”后至少活了许多年!並且经常在河沟里打渔,身体也很壮实。

传出哭声说明那人是假死,就是说人根本就没死,你说火化工知道了自己烧的是活人害不害怕吧!以前医学条件简陋,部分医务人员水平不够,没有分辨出人是假死状态,确实听说出过此类事件。但是现代医学认定一个人的死亡是有严格流程标准的,不是说这个人摸不到脉搏,感觉不到呼吸就说这个人已经死了,确有小概率假死事件发生。所以现在如果医生不出现人为失误,忽略流程的话,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

 

我的邻居胡大爷一直在殡仪馆看大门,他说每天看着那么多被亲人送到殡仪馆的人,听着那些亲人撕心裂肺的哭喊,他已经麻木了。至于害怕,几乎不会,不过,记忆中有些事他到现在还是心有余悸,曾经也害怕过!

那是胡大爷刚刚去殡仪馆看大门的第一年,他那次吓得够呛……

那年胡大爷刚刚五十出头,亲戚介绍来殡仪馆看大门,活不累人,就是时间长,而且待遇不错,他就在那干了起来。

每天看着被送到殡仪馆——这人生最后一程的人,有老有少、有男有女,开始胡大爷没少掉眼泪。后来渐渐也习惯了,想来每个人最终都逃不过这一场,胡大爷也不再轻易难过。

说到害怕,胡大爷说就是从那个时候才学会喝酒的,“酒真的可以壮胆”!那个时候晚上值班,看着建在一座大山脚下的殡仪馆,方圆几里没有人家,阴森森的真让人害怕。喝了酒以后浑身热血沸腾,就不知道害怕了。

胡大爷已经在殡仪馆上了三个月班了,那天晚上,他和以往一样,一边听着小曲,一边花生米就着老白干,这日子美的很啊!

谁知那晚已经辞职不干的火化炉的工人老王却说出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胡大爷听了以后立刻汗毛直立,大夏天被吓出一身冷汗。

老王当时和另一个负责火化炉的工人一起当班,他说那天自己似乎听见被送到火化炉里的人(一个突发心梗的小伙),在炉子里发出了叫声。然后他就告诉一起当班的同事,可反而被同事奚落一顿骂他是“神经病”!

胡大爷就问老王:“真的假的?你真的听清楚了吗?”

老王摸着头:“我好像听到火化炉里有声音的,可是,当班同事说那明明就是外面小伙子的亲人在哭喊!硬说是我听错了!”

胡大爷喝着酒,指着老王说:“你年纪大听岔了,肯定是小伙子亲人的哭喊,你一向胆小。再说火化炉本来就会发出声音,你又不是不知道,自己吓自己。”

那个辞职不干的老王说:“也许是我弄错了,反正说什么我也不干了”。然后一个人絮絮叨叨的自言自语就走了。

胡大爷嘴上是这么说,可是那次他还是害怕了,明知道老王估计听岔了,可是也害怕的……

还有一次,胡大爷也吓着了……

也是夏天的一个晚上,胡大爷酒喝多了上厕所,回来时远远看见从他门卫室“飘出一个白色的女gui",当时老酒喝多的胡大爷就“啊”的一声摔倒在地上。

“太吓人了,那是什么呀?快点走开……”胡大爷吓得闭着眼睛喃喃自语,也不怕疼。

“胡大爷,快起来,你这酒又喝多了吧?你看看都摔跤了。”就在这时只听见一个女人温柔的声音对胡大爷说话,并且把胡大爷搀扶起来。

胡大爷睁开眼睛一看,这是在殡仪馆上班的后勤工人莉莉。只见她穿着白色连衣裙,刚刚洗过澡的她披着一头黑发,此刻正微笑着和胡大爷说话。

“刚刚从门卫室里出来的是你吗?”胡大爷此刻镇定下来。

“是我,这不我要下班了,给你送了点家里的桃子,没有看见你的人,就放在你喝酒的桌子上了。”莉莉解释着。

“谢谢你莉莉,经常吃你的东西”。胡大爷连声感谢着,想到自己刚刚还误以为是什么“女gui”,给别人知道了不要笑掉大牙呀!

莉莉回家了,胡大爷继续喝酒,他看着桌上的桃子,不由得笑着摇头。他也在殡仪馆工作这么久了,今天竟然会害怕!只能说“害怕”是人的本能!

胡大爷已经在殡仪馆工作很久了,偶尔还是会害怕。没有原因,就是夜深人静睡不着的时候,一想到白天那些凄惨的哭声,胡大爷就再也睡不着了……

对于这个问题“在殡仪馆上班的人,每天看见那么多死人,他们不害怕吗?”我作为一个曾经也在殡仪馆上班的人告诉大家答案:肯定会害怕,但是只是偶尔。因为有时候在殡仪馆遇见的那些让人害怕的事情,不过就是自己的心里在胡思乱想,知道真相以后就一点也不可怕。最终原因就是因为这是人的本能会“害怕”!不过说真的,在殡仪馆上班,确实需要胆量,这份工作胆小的人干不了。不说别的,就是每天听见那些撕心裂肺的凄惨哭声,一般人也承受不了,内心会悲观、会惶恐不安!这份工作需要有一个强大的内心!其实虽然大家都知道每个人最后一程都要在殡仪馆度过,可是,很多人还是会忌讳“死亡”、“殡仪馆”。所以大部分人不喜欢到殡仪馆工作,害怕只是其中一个原因。更多的是不喜欢“死亡”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