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后遗症严重吗 我总结一下

2022-12-29 14:14:32 洋洋

新冠疫情后遗症严重吗:

我总结一下,

1,轻症和无症状治愈的基本没有后遗症,你基本可以理解为普通感冒~

2,重症上过呼吸机的,有不同程度的治疗后遗症,每个人不一样,大多也没有太大问题,但是值得,因为不治疗你就死了[捂脸]~

3,国家严防新冠不是因为担心大家后遗症的问题,而是为了保护弱势群体,这一点要搞清楚。因为对于你是轻症,但对于很大一个群体来说就是致命的。我们国家以人为本,生命至上,这一点永远不用怀疑~不要管外界评价和他国想法,因为不同国家的价值观,国情,传统和文化都不一样~

新冠疫情后遗症严重吗 我总结一下

现在说实话,还真的很少看见感染过新冠病毒治愈后的人出来现身说法的。我就不明白现在自媒体,小视频都这么发达了,为什么很少看见有感染过新冠的,又已经病好了的人出来说说他们现在的情况呢。

特别今年,很多地方感染过的人多了起来,加上有的国家对这个感染已经不做统计,所以有很多人说现在的新冠毒性已经没有先前那么严重了,很多人自愈后也没有啥后遗症,就像得了一个普通感冒。

但是我觉得肯定不是那么回事,要不然,国家会那么重视这个疫情,一直都坚持“动态清零”。国家为了封控疫情失控,不惜牺牲正常生产秩序,牺牲经济来静态管理,肯定是有严重的危害性,才会不惜牺牲国民经济指标来封控疫情的发展。

至于为什么很多患过新冠的人不愿意出来现身说法,说出他们现在的情况,可能一是怕泄露自己的隐私,二是怕同事知道自己的患病后,看不起等等各方面的顾虑吧

我在国外生活了超过12年了,打过三针中国疫苗,身边人阳性很多。同一个办公室的同事阳性的症状就是轻微鼻塞。跟阳性的同事在同一个办公室,从他们阳性确诊到康复,看他们每天活蹦乱跳的样子没感觉这个病危害很大。我自己每周都有在公司检测,一直是阴性,没有阳过。另外我在公司上班从来没有带过口罩,心想的就是阳了也没事,反正看身边一个个阳的,也没啥难受的。另外,全球200多个国家,真正还在因为新冠而管控的国家目前现在应该不超过3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