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会结束吗 有一部份潜在的人员还未发现
这个很难说,因为有一部份潜在的人员还未发现,他自己又不知道,又不自律到处乱窜,如是潜在的病毒携带者就容易再次传染,在者国处集中爆发,更要防止输入感染者带来的潜在威胁,所以目前大家应保高度謷提,做好个人清浩卫生,暂时不要摘下口罩,不过在全国人民共同阻击下,在以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以及科研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多地新增确诊人员归零,也许很快就节束了,在这关健时刻不要掉以轻心,再坚特一段时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署光就在前面!
先给大家分享一张最近疫情新增和死亡趋势图:

通过以上趋势图可以看出两个消息:
坏消息——确诊人员呈持续增长状态,昨天是有史以来最高的爆发期(一天确诊1万多)
好消息——在医护人员全心全意的救援下,治愈人数已经远远超于死亡人数,目前为止呈持续上升状态。
前段时间钟院士透露,疫情时期为一个星期~14天,主要是老人和小孩儿,免疫力低的人士。最近采访时,钟院士则表示:“不能完全证明拐点到来,拐点还有几天,2月下旬可能到达高潮。”专业权威的人士却对疫情的稳定性不好把控(就事论事,无人身攻击),说明这次的疫情出乎意料的难以控制。

钟院士还表示,这次病毒存在人传人现象。钟南山院士和李兰娟院士的团队分别在粪便中分离出了冠状病毒,这才是令人最可怕的。
自去年12.30日吹哨人(我不想提及名字,眼泪会忍不住)首次发现第一例冠状病毒患者直到现在已经过去将近两个多月的时间,可是很显然,疫情虽得到有效控制,但疫情人员一直在增加。
对于民众来说,钟南山是权威的代表。每每听到钟南山的话,我的心里总觉得踏实些许“疫情可能在四月前结束”。

这次疫情,治愈人员每天都呈增加状态,我认为这是值得高兴的消息,03年非典时也是在春天得到及时控制。所以我相信钟院士所说的可能率“4月之约”,因为钟老就是我们的希望。
对于这次疫情,许多人都比较害怕,害怕下一个与家人分离的就是自己。所以我们现在能为社会做的事情就是隔离病毒、远离人群,在此基础上家庭卫生要保持干净,万不得已出门的话务必要戴口罩,在家里积极锻炼身体。

“4月之约”,让我们静待春暖花开,拥抱家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