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为什么塌房 虽然有钱有颜但也是个男人

2023-01-30 09:44:19 夏天
李易峰为什么塌房:

李易峰虽然有钱有颜,但也是个男人,有正常的生理需要。

最正经满足公序良俗的解决方法就是找个老婆或者女朋友。按理来说这对他并不难,这其中的原因要么是他现在不想找,或者没合适的,要么就是公司或合同不允许。原因我们不知道,但可能现在身边没有这么个人。

第二个合法但普罗大众不是很接受的就是找个纯性伴侣,就是俗称的PY。在我们普通人理解这对他也很容易,但现在其实也很难。首先他一个大明星不可能用交友软件去找吧!其次有了吴亦凡的前车之鉴,找粉丝也很危险。那就只能找身边的人了,跟他一样的大明星说实话睡一晚的钱他舍不得,小明星又怕被人借机炒作上位。

思前想后算了还是冒点风险去嫖吧。那么多人都没事小心点就好了。可是他忘了李云迪!


李易峰还真有铁杆粉丝,听说有的粉丝悲痛之余以酒买醉,不省人事,有的还痛哭流涕,更有甚者,称之为老公。。。。。,撇开姓李的,还有其余的一些明星,昨天在云端,今天就身败名裂,请问,你们追的到底是什么?

是品行?是颜值皮囊?是演技?

外表光鲜,那是包装,内在的东西其实是烂泥扶不上墙了。

粉丝其实是被其表演迷住了,把角色贴在了他的身上。什么叫演员,演员就是演戏,戏里戏外是不同的人生。关键看他会扮,演技好,你知道他摘下面具是什么样子?

真正生活中的演员和你有什么关系?你关心他,和关心一个陌生人有什么区别?

所以,演员的大瓜实锤了,有些人从心里还不相信,自欺欺人,这是陷得太深了,与戏子同悲喜,这才是叫人忧虑的地方。

作为青年,要关注民生,实现自己的人生社会价值才是可贵的。过度关注这些演员,有何用?有什么价值?

一个演员出事了,本是可耻的事情,却炒得沸沸扬扬,谈论不休,炒他干啥?

如果我可以靠一张脸获得想要的奢靡生活,我也不会想着去付出并承担责任!毕竟能用钱解决的对他们来说都不叫事。

李易峰为什么塌房 虽然有钱有颜但也是个男人

今天跟一个房地产中介老板泡茶聊天,聊到家庭。他与老婆谈恋爱谈了十年,结婚五年,因为家庭琐事与变故,受不了无穷无尽的争吵,离婚了!

李易峰为什么塌房 虽然有钱有颜但也是个男人

不管是一场恋爱,一次婚姻,一个家庭都是需要互相不断付出与承担责任!

男人这辈子是儿子,是哥哥,是丈夫,是爸爸,这么多角色,只有儿子最好当,却也是最不合格的。

李易峰为什么塌房 虽然有钱有颜但也是个男人

这些流量明星他们连儿子都还没当明白呢!凭着一张脸,一点点才艺与一群粉丝的追捧,轻松获得并享受着他们的奢靡生活,甚至有粉丝喊着:“李易峰,你真傻,你需要的我都可以给你,为什么要去P。”

李易峰为什么塌房 虽然有钱有颜但也是个男人

没有人教他们付出才能获得,只有人想着通过他们攫取财富,解锁财富密码,他们也只能是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李易峰为什么塌房 虽然有钱有颜但也是个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