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长期后遗症影响逐渐显露 说说自己家里的例子吧

2023-01-19 12:47:06 小卡
新冠长期后遗症影响逐渐显露:

自己家里的例子吧。女儿在五月份某一天,她好朋友给她短信,说自己是阳性,她们俩在一起刚面对面吃完午饭。第二天我女儿就有症状,流鼻涕,咳嗽,喉咙痛,但不发烧。因为是期末,也没请假,照常上学考试。第三天症状明显减弱,第四天一切正常,还去参加网球训练。我女儿四月份接种辉瑞第三针,应该是抗体最强的时候。我侄女,上周五有症状,周六快筛阳性,周五到周一一直发烧,周二开始症状减轻,不发烧了。她没打任何疫苗。她爸爸,也就是我妹夫周日染上,开始发烧,到周三发烧退了。周四照常上班。我妹妹没被感染上。我妹妹妹夫都打了三针辉瑞。对于儿童和打了三针疫苗的成年人来说,就是场流感。

我在今年4月份上海封控期间不幸成为次密接中招的,开始就是咳漱,发烧,浑身酸痛,这时我们都被封在家里,平时也没有备药,家里只有社区发的莲花清瘟胶囊,我就按说明书开始吃。

一天烧就降下来了,其他的症状依然存在,一天后就让我们到酒店隔离,做核酸检测,第二天结果出来了核酸检测阳性。

然后就把我们运到方舱去隔离,身上酸痛的症状没有了,就是还有点咳嗽,医生给我开了一点莲花清瘟颗粒喝了三天,就没有用任何药了,每天就是多喝热水,多休息,吃饱睡好,8天核酸检测报告显示阴了,连续2次阴就出舱了。

在方舱许许多多的隔离的人,也是没有喝药的,就是多喝水,多休息,就恢复了,我也没有什么后遗症,有人说味觉差了,我没有这个症状,饮食方面,吃东西食欲很好的,睡觉也很好的,身体也不酸痛了,一切正常了,对生活没有影响。

我是打了3针疫苗的,没有基础疾病的,确诊了也是轻症,我是八天转阴的,而且是吃了药的,有的人什么药都没吃,就是喝很多水,然后就是多休息吧,恢复的快慢完全其决于自己免疫能力的强弱。

我支持防疫政策,因为,我国人口密度较大,这个病毒确实传染得快,感染了这个病毒的人都有一个发烧的过程,如果有基础疾病的症状还是稍微重一点,所以,我国不能像国外一样躺平,那样后果不堪设想。

新冠长期后遗症影响逐渐显露 说说自己家里的例子吧

新冠长期后遗症影响逐渐显露 说说自己家里的例子吧

新冠长期后遗症影响逐渐显露 说说自己家里的例子吧

新冠长期后遗症影响逐渐显露 说说自己家里的例子吧

新冠长期后遗症影响逐渐显露 说说自己家里的例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