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后遗症是什么症状 每个人体质不同,不要有侥幸心理
新冠疫情后遗症是什么症状:
每个人体质不同,不要有侥幸心理…好比有钱人花了十万买个包,普通人一年都赚不到十万…后遗症这东西,没落到你头上,只有你自己经历过那种痛苦,才知道有多严重,十万个人后遗症可能都没啥事,但十万分之一的概率落到你这个家庭头上,就是毁灭性的,当家里有人时不时就要去医院的时候,真的会拖垮整个家庭……有钱人拥有各种医疗资源一年体检好几次,普通人几年也体检不了一次,你觉得你没后遗症,那只是你觉得,身体整个肌体的细微变化是很难察觉的…很多病治疗不难,但后期的康复和后遗症造成的影响可能就是伴随一辈子了
我来说,首先得新冠是个不好的事情,传染病嘛。

治疗过程中没心情写,出院了各种乱七八糟新闻满天飞,连自己治没治好会不会复发都弄不清楚也是不想写。
进入正题,我觉得病的挺重,但没上呼吸机,二十来岁,住院两周。
刚开始发烧,咳嗽,比较像严重的流感。入院治疗之后,随着病情的加重,也可能是吃很多药的副作用,各种症状显现…
咳嗽胸闷,感觉肺里堵的差不多了,吸一口气自感只有平时的五分之一进到肺里,然后就是狂咳一阵。吸一口咳一阵,晚上很难入睡。
上吐下泻,与病情有关估计也和药物有关。不止我一人,吃饭的时候吃一口恶心半天,但又知道不吃没营养怎么和病魔做斗争,大概也只能挣扎吃个三分之一。有两天,拉肚子如水泄,晚上抱着马桶,一直恶心想呕,但就是吐不出来,用手指抠也没办法。
发烧发冷,发烧大家都经历过,打冷战我平生第一次,挺刺激,抽搐起来控制不住自己。
病最重的时候浑身无力到无法动弹,已经开始考虑遗嘱的事情了。后遗症暂时无法说,康复之后人特别虚
大概就这些吧,过去了也就不想了。
还有一个是抽动脉血,想起来我都怕。
祝愿大家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