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后遗症严重吗 这个病症状有轻有重
新冠肺炎后遗症严重吗:
我7月11号确诊新冠,说下情况。身边无数人已经得过,这个病症状有轻有重,我的算重的(当然还没重到住院),几乎所有症状都体验了一遍,喉咙痛、胸口疼、咳嗽(咳到咳出血)、关节骨头全身疼、头痛欲裂、肠胃不适、流鼻涕打喷嚏、嗅觉味觉失灵、反复发烧……到第四天下午还在38.9,我就差呼吸困难进医院了?????第五天开始明显好转,除了偶尔咳嗽、有痰,其他基本都好了,第十一天彻底转阴????
目前已经从新冠中康复快两个月,没有观察到任何后遗症,目前身边几乎全部人都得过至少一次,有的得过三、四次,也完全没有听说谁有后遗症,只是通常咳嗽比较难好,需要较长时间康复,可是普通咳嗽好像也是需要较长时间才能好彻底。

所以,新冠是病,要尽量避免,得了,也不要怕,积极处理,正确面对????
我没有感染过新冠,我有经历隔离后的感受,除了2020年的疫情防控外,最近的疫情反弹又居家隔离了30天,接着去外地又被隔离了7天。
由于疫情的原因,大人不能外出务工赚钱,孩子只能在家上网课,父母也只能呆在家东走西逛以达到锻炼的目的来消磨一天的时间。 即使有钱也购买不到除生活用品以外的物品,这些都是心酸。
但是政府的贴心行为,我为之感动:两天一次的送菜、油、米、盐、纸巾、消毒液及口罩到户;每天一次的免费核酸检测,医护人员穿着防护服在高温下作业,屡屡中暑的画面,我为之动容;志愿者及一线工作人员的昼夜工作,眼睛里都带点血丝;这都是我亲眼所见,亲耳所闻。
一场疫情,让我醒悟,生命只有一回,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健康是生存的必须具备的因素;自由只是生活的向往;只有先生存,才能想更美好的生活,把有限的人生过得精彩!
家里除了孩子,每人都阳了一遍。除了我是三针摩德纳,其他家里人大部分是三针辉瑞或者两针辉瑞+一针摩德纳。不用说大号感冒,连我在国内时每年换季都会得一次上火感冒都不如。我自己一开始发烧了半天,最高37.8度,后来最显著的症状是没有味觉,连测三天都阳性,第四天突然发现喝咖啡尝出味道了,立刻福至心灵一测,果然转阴。其他家人主要是不同程度的嗓子疼咳嗽,最长的五天转阴。由于在家里成年人都注意戴口罩,主要怕传染给孩子,所以两个孩子一直没事。反正亲身经历完了,对国内咱也不太方便评价。国内对国外政府的不作为指指点点啊,冷嘲热讽啊,都很正常。中国是“大政府”,国外是“小政府”,民众也根本没指望政府能做什么有力度的事。但有一点国外确实是不存在的,不管国内各位如何冷嘲热讽和balabala,就是对阳过的人的“歧视”和“社死”是绝对不存在的。至于国内是如何,各位自己有自己的看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