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睡觉是男左女右吗 睡觉左右位置有讲究吗

2022-06-24 11:46:11 橘子

夫妻睡觉是男左女右吗?睡觉左右位置有讲究吗?夫妻睡觉,还有分左右的?这个我还是第一次听,或许是我孤陋寡闻了。

在历史上?风水上?阴阳上或在审美的欣赏角度上?这些我都不得而知,我只知道在我的卧室里,我永远都是睡在床靠墙的内侧位置,用我先生的话来说:就是我睡熟以后,会像个小孩一样,不停地调整角度,等到醒来后,根本就不知道历经了多少方向和位置,而先生睡觉刚最稳定,像指南针一样,还是睡得像站军姿一样端正,一点都不像“站如松,坐如钟,卧如弓,行如风“里说的如弓。我问过先生,他的回答很无趣:怎么舒服怎么睡,就像做人一样,怎么舒服怎么做。

刚开始我也不相信自己的睡姿如何不堪,岂料先生直接用手机把我优雅的睡姿给拍了下来。那各种不雅睡姿,如果不是亲眼看到,真的不敢相信,长得亭亭玉立的我,没想到睡姿却是那样的惨不忍睹。

无论睡姿如何,重要的是身边睡的人是谁,他无论什么时候都紧紧记住你的安全,从来不说出对你的不满,还偷偷地帮我盖被子,哪怕天冷的时候我抢了他的被子,他宁可冷得发抖也不跟我抢,有时候真的暗自偷笑。

最后,无论睡在哪边,只要能睡个安稳舒适的觉,才是最好的事,包括睡在身边的人是否对自己好,才是最舒服的!关注我,语过添情,一起来听听内心深处的声音!

夫妻睡觉是男左女右吗 睡觉左右位置有讲究吗

我和第一个老公睡觉,永远在他左侧。后来轮到我的第二个老公,原来!睡左,还是睡右。不仅仅关系到你在家的地位,还隐藏着你身边不为人知秘密!在我们家谁管钱,小孩子听谁的话,左边的位置你就得乖乖地让出来。这里面水可深着呢。

我结婚2年,离婚1年,再婚3年,两个老公加起来我和他们共生活了5年。这两段婚姻里,每次我都是全身心的付出,很希望他是我人生的最后过客。

先说我的第一个老公,23岁那年,我从广东辞去人事主管的职位(有人打电话给我们村委,恶意败坏我的名声,说我在广东是靠着美色勾引老板,才坐上主管的位置。)回家闪电结婚。

老公是我们村一个老实巴交,大我五岁的男孩。我爸爸去世得早,我对年纪大点的男孩总有莫名的安全感。刚开始我们过得很幸福。

老公在工地上干活,每天回来很晚,我都等不及了,大多数时间我都在床边睡着了。老公回来总轻轻拍拍我的肩膀说:“乖,去里面睡,里面暖和!”

这是我和他生活的两年时间听到最暖心的语言。而我不知,等我睡熟后,老公睡在床边却“吧嗒吧嗒”地抽着烟。还偷偷拿起我放在床头的手机翻看着我的通话记录,和信息。

我睡在床的右侧,老公却在我左侧做着这样龌龊的事情,每天早晨醒来我总能闻到房间刺鼻的烟草味,这令我很恶心,而他总是会说“哎,白天工地上干活,累,抽烟多了,下次我少抽点!”

一起生活的两年,烟味一直存在,后来我才知道他晚上,抽烟的习惯根本就改不了。我也都忍了。可每次我朋友发给我的语音通话,我还没听,都已经变成听过的。

他不但半夜抽烟,不会因我而改变,还龌龊的偷听我的聊天记录。这是我怎样也忍受不了的。那晚他正在翻看我的聊天记录,我一下子起来。抢过手机“啪”的一声我狠狠地摔在地上。

“你不相信我?我跟你都结婚一年了,你竟然不相信我?天天抽烟,你不能在家改变一点?你对我到底有多大不满意?我怀着孕呀!你想用烟害了我和孩子吗?”

我一口气把这一年以来的所有委屈全部吼了出来。他一点反应也没有,扭头背对着我躺了下去。冷暴力,他这是典型的冷暴力,却发生在了我身上。

他一直没有给我解释。从那天开始他再也没有和我睡在同一个床上。我终于忍受不了他这种无言的冷战,五个月后,我小孩子出生,就带着我的孩子回了娘家。

我是起诉法院才离的婚,小孩子也没给他留下,是我自己带。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信了,别人说我在广东被包养的传言。才开始慢慢地变了对我的态度。

所以说我和我的第一任是睡在右边,我是个弱小的存在。(而离婚后的他,今年都36岁了还是光棍一个,活该呀!)

我现在的老公,是江西的,入赘到了我们河南,并且还小了我三岁,是以前我们工厂的一个拉长。听到我离婚的消息,高兴的他都哭了出来。

为了让我接受他,来见我的第一面,他就把他的行李,和户口本都带来了。为了让我接受他,见面的第一次,就把他多年的存款和银行卡都硬塞给我。

这样生扑的男孩,谁能不爱,何况那是我还带着一个一岁的女儿,他竟然不嫌弃。见我还不答应,就把户口本亮出来,要入赘我家。

这段婚姻,来得很突然,又太及时,这段更仓促的姻缘我们一个礼拜不到,就登记结婚了。

女儿在我右边,老公在我左边,我们一家三口幸福的日子开始了。老公是个典型的南方人,话多,语轻,脑瓜子聪明。在家里的帮助下,这两年老公的生意越做越大。

在我们县城开了三家窗帘店。都是他一个人打理,生活也过得井井有条。去年我们又生了一个儿子,也是在去年我才知道,原来老公一直睡在床里面,不光是因为他的害怕。

通过我的这两段婚姻,我觉得,夫妻两个人不管谁睡在谁的左边还是右边。都无所谓,主要是看,两个人的生活习惯,睡在哪边能方便一点,对吧?第一,比如说我第一个老公,他就是典型的自私自利型。他在我的右边睡觉,就是为了更能方便他的抽烟,和偷看我的手机,甚至不惜把熟睡的我吵醒,也要达到他的目的。心机男呀!第二,我第二个老公他一直睡在靠墙的位置,也就是我的左侧,他从小就是家里独苗,胆子小,更怕黑。睡在里面他更能体会到安全。所以也仅仅是他个人的习惯而已。第三,自从我有了两个小孩,老公白天也很辛苦,我也不忍心晚上让他起来把孩子起夜,而我睡在外面也就很方便了,晚上起来也不会吵醒老公。

最后一点,家里的两个小孩实在是很调皮,老公腼腆的性格,孩子们根本不害怕,甚至经常扯着老公的头发,在床上当猴子玩。

我看着都觉得抓得很疼,老公从来不大声吼他们,一来二去,孩子们更加变本加厉,我大声管孩子,老公又不让,说只要孩子们高兴就好。

所以老公睡我的左侧,老公有我的保护,小孩们,也收敛很多了哈哈。

好了这就是我的故事,我是二悦,每天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感谢友友们温暖点赞的小爱心,和甜言蜜语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