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安乐死 结束生命使死者不会感到痛苦

2022-06-22 17:05:27 橘子

什么叫安乐死?安乐死就是麻醉药,也是高科技一种化学毒剂,用针注射入人体内,起到崔死作用。在不知不觉的结束了生命,使死者不会感到痛苦!

安乐死应该属于自愿行为,不能是每个人都必须安乐死。在得了不治之症或年老体弱得了病,家人经过努力医治都无法挽回生命的情况下,为减轻病人的痛苦,经病人本人同意或自愿的前提条件下的行为。在病人头脑清醒的时候,在生命终结之前应该申请填写自愿书之类的资料和相关医疗资料、相关医师鉴定签字、相关亲属签字等报备建档待查(以防用心不良的亲属的不法行为)。人心各异,想法不同,要不要安乐死这是每个人的生命权利。人一样生来百样死,人在记事之时根本记不起呱呱坠地时的痛苦感觉,但可臆测百样死的恐惧,有人愿意安乐死也有人不愿意,想有尊严的体面离世或念及人世亲情而痛苦挣扎苟活都是各人选择,最可怕的是死不了又活不成的痛苦和无奈!支持立法安乐死,安乐死也是社会文明的进步。

英雄拒绝黄昏认为安乐死在国际上尚未得到认可,所以要普及为时过早!
什么叫安乐死 结束生命使死者不会感到痛苦

国际上除了瑞士少数国家接受安乐死之外,世界上的国家在法律上尚还未充许!
什么叫安乐死 结束生命使死者不会感到痛苦

中国亦不例外,接受乐死还没有法律依据!前段时间英雄拒绝黄昏也写过一篇关于安乐死的大讨论,阅读量有1、2百万人,评论超过7千人。99%的人都主张安乐死,但仅仅是讨论而已!
什么叫安乐死 结束生命使死者不会感到痛苦

为什么人在无可救药的时候都愿意接受安乐死呢?主要是临死之人大痛苦了!一是恶病的折磨;二是金钱的折磨!双重折磨让人痛不欲生!拖了子女,也苦了自己。
什么叫安乐死 结束生命使死者不会感到痛苦

主张安乐死的人,都是一种无奈,并不是不珍爱生命。英雄拒绝黄昏见过不少这样的病人,他们生无望,死无期。每天源源不断的把银子流了出去,一场大病,拖夸一家。能病得起吗,受尽折磨,不如一走了之!
什么叫安乐死 结束生命使死者不会感到痛苦

中国是孝之邦,眼见亲人生病,能不治吗?就是砸窝卖铁也在所不惜,这才为孝!不孝,是要遭众人谴责的!
什么叫安乐死 结束生命使死者不会感到痛苦

为什么世界上的国家都不接受呢?
什么叫安乐死 结束生命使死者不会感到痛苦
就是不能眼白白的看着自己至亲安乐死!

安乐死,也有好处。既然很多人都赞同,也有它的道理。但条件尚未成熟,没有达到共识,所以在世界上根本就不可能普及!
什么叫安乐死 结束生命使死者不会感到痛苦

社会的文明发展到现在,应该是到了用立法的行式推广它的时候了。生老病死,人人皆然。生命的尽头,被疾病折磨的死去活来,现在的医疗尽管能多延长几天你的生命,但活的没有一点尊严。在医院很多被癌症晚期折磨的患者,死去活来,只求速死。亲人们心里难受万分,却没有一点办法。穷人得了绝症,因无钱治疗,受的痛苦更大。很多穷人因为无钱和受不了这种折磨,采取自杀这种极端方式。给家庭造成了很坏的影响。让人有尊严的死去,也是生命基本尊重。

世界上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生不如死。能有什么能让一个人放弃生命这个东西。我希望允许这个的存在。一生中我会会为自己做出各种选择,但是,死亡,如何面对死亡,如何迎接死亡都是我们无法选择的。都交给了我们的子孙,我们的亲人。但是有时候,真的想体面的死去,请让我来决定在弥留之际以各种方法迎接死亡。爱我的人请尊重我的选择。因为有时候,活着,比死亡还痛苦。在期待过,挣扎过,绝望的时候,我自己能有这个权利让我的生命在我能承受的时候迎接死亡。

现在是进入老年社会了,应该马上实施安乐死,有了大病是不会康复的了,余下的生命,没钱治还好,死的早点,少遭点罪,碰上儿女愚孝的和有钱的,就是把余生的痛苦延长,每天躺在医院里像案板上的肉一样,任人宰割直到死去,忍受那种滋味没有任何意义,劳民伤财!人终有一死,无论怎样努力,都是几十年。为什么不看开些,少些痛苦,静静的用余下的时间处理好未完的世间事,然后安然的离开,不好吗?

据说人生而自由,其实人的自由有限。首先生不由己,不管你愿意不愿意就来到了这个世界。父母家庭也不能选择,穷就穷富就富,贵就贵贱就贱。投胎估计是抽的签。小时家长老师管,以后领导老板管,结婚老婆管,上个网也有网管…😂终于退休了老了自由了没人管了,反而生怕没人管了。老了病了瘫了,就成了包袱,亲生子女都不愿意管,老而无用连自己都讨厌自己。如果长期病痛,真是生不如死。生命走到尽头了,不可以拥有一次选择死的自由吗?中国老龄化越来越严重,立法有尊严的安乐死是明智的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