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后会去哪里 和地球上的生物一样死了就是死了
人死后会去哪里?这种提法就是封建迷信思想,人的死和地球上的生物一样,死了就是死了,自然规律,不然地球负担不起这么多人类瞎折腾,地球本身和地上的生物都在进行新陈代谢。

1、科学就是医院上的死亡,医院宣布这个人心脏停止跳动,家人可以准备后事了,就这么简单,从此这个人的肉体离开世界,这就是科学上的死亡。

2、精神上的死亡,就是地球上最后一个人忘记了你,有的名人几千人都活在人们心中,说明这个人的精神流芳百世,人格值得尊重。

3、人的死,和蚂蚁的死意义是一样的,要么化作轻烟,要么一堆白骨,要么生成其他动物,植物,或者元素,回归大自然,灵魂就是一种人的精神,不必要给死亡编造很多迷信的段子,什么阴间,什么四维空间,这些都经过论证了吗?捕风捉影自己愚弄自己,迷信与信仰还是有区别的,迷信是一种行为,信仰是一种精神,显然信仰可以理解,迷信就不可理解。
现代科学解释人死后,意识消失,肉身腐朽!
但不同宗教有不同的解释!人们也有很多很多神奇的体验,科学解释不了!
意大利画家达芬奇既是画家,也是医生,人死后他会解剖,查找病因!他有一些笔记,记录了解剖人体的记录,被人天价购买收藏!
感动于达芬奇解剖完人体后说, 灵魂在哪呢 ?怎么找不到灵魂?
可见人类一直在寻找答案,,目前我也没有看到最让我信服的解释!
这个问题有很多说法,精神意识形态方面说的尤其多。
科学角度说,人死了,生理机体失去生命迹象,意识随之消散,肌体分解消散,啥都没有了。
宗教角度说,人命有轮回,肌体是意识的寄托体。。根据人世一生表现,或升天堂,或坠地狱。死后意识或叫灵魂,与肉体分离。
因为好多人对未知的恐惧,科学解释并不能消除心中执念,更多的人越到将死时反而更相信人是有灵魂的。
我因为不相信宗教,科学解释上还是相信的。可能我的认知也只能到这个程度了。
我相信人是有灵魂的!人死了,其实只不过是肉体的破灭,灵魂会进去另一个我们人类看不见的空间,以我们感知不到的形式存在!而这些灵魂去了哪里?以我个人的肤浅认识,我觉得应该是以他们灵魂的高度选择最终的去处!比如,那些灵魂层次更高,更超然世外的就去了高维度空间,而那些层次低的灵魂是往下沉的,只能选择更低维度空间!灵魂的层次高低决定了空间维度的高低,也决定了自由度的高低!维度越高自由度也会更高,也就是心想事成,而维度低则会处处受限制甚至被禁锢!
人会老,老了会死。人死后不存在去哪里的问题?他哪里也没去!死在哪里就在哪里,如果有人在旁边或是有人发现了死去的他,最后都会到火葬场或有人偷偷地把他埋在地底下。其实人死如灯灭,民间有人散布的迷信,什么有鬼魂,什么已变成神灵或变成鬼怪 ,这些都是鬼话!说穿除了了烧掉的烟尘,只有一捧轻薄的骨灰。从科学的角度看,人死后,他的一切生理活动都终止了,所有的器官都会因衰绝而停止活动。再伟大的人物,都对眼前的这个世界,没有了新的影响力!从历史角度看,他只有原来所具有的影响力。这个道理我是百分之百相信的。所以说人在生前一定要做好事,給活着的人们留一点念想!
人,活着,你必须要弄明白的几个哲学名词概念,即:意识,思想,精神。这样你才能正确理解死亡的意义。
人,一种是科学上的死亡,本质的消失。一种是精神上的死亡,记忆的消亡,形式的淡忘。一种是宗教上的死亡,意识不灭,灵魂再生。
其实,无论是肉体的死亡,还是精神死亡。最终,都会意识茫然,生命消亡。
而,宗教,转世轮回,只不过是活着的人,在告诫亡灵,渴望生命,寄托的一种安慰。
从科学的角度来讲,人死了,我们的灵魂会在另外一个世界游荡。
因为我们再也不想回到这个世界去,眼看着那些人无赖和耍流氓。我们就再也没有必要回到是这个世界来使自己的眼睛变得肮脏。还给我们原始的那些懵懂的一份清凉。
这个世界不会因为我们不回来而感到悲伤,而我们却在那个世界,享受着自己心中的不再彷徨。






